今天七早八早的就爬起来~
起初我还蛮懒惰的~
因为昨天和丰源他们喝茶到12am++
累到~~~
还好我有个免费司机载我们上芙蓉~
要不然就要浪费我rm5.50去搭巴士
因为今天起巴士费咯
差不多10am++到KTM站~
我就很像变导游了
带两个大过我的阿姐和阿哥去买票~
就到kl sentral又是我带他们去搭monorail~
我还以为我走错路了呢~
哈哈~
结果就那样搭来搭去~
终于给我们搭到times square叻
到那里啊耀叫我call阿艳出来~
因为她说要请我们吃东西嘛~
哈哈~
爽到~
等了阿艳来了~
我们就想要去那里吃~
然后我们突然~看到一间叫gas online吃东西的地方吸引
就傻傻4个人进去咯~
进到去~
还给他的摆设吸引咯~
但是叻
那些人的服务态度啊
很像欠他钱那样
哇靠!!
就我们一人都叫不同的东西吃咯~
哈哈~

我,阿艳和阿耀order的^^

瑞婷order^^
算起来还蛮不错蛮好吃~
一边吹水一边吃~
差不多吃完
就叫埋单
rm76.45
阿艳就给rm50
至于还差rm20++
我和阿耀一人给一点咯~
吃饱了~
我也后悔我做错一件事情
告诉了WC这个罪魁祸首说楼上有theme park
结果~
哎~~~
我现在还蛮庆幸我生存在m'sia
第一个就给他抓去鬼屋
佩服他们两个~
一个是怕但没有喊
一个就给我嘿嘿笑
我叻~
衰到命~
根本都没有看鬼~
只懂他们一出来我就喊一次~
里面那么多只鬼我只看到两只而已~
哈哈~
就出来鬼屋原本要玩那个旋转的
哪里懂那里等了几久又没有人哦~
就跑去玩海岛船~
FXXK
我差点死在上面哦
我的心真的要跌出来了咯
一直呼吸不到~
WC还给我笑到那么大声哦
玩了那个他终于知道我承受不到
还好我没有玩过山车
不然我就对不起我阿母了~
哈哈~
大概玩完刺激的~
就之后的时间shopping叻
累了我们也跟着刚才来的情况回家咯~
哈哈~
但是在回庇劳的途中~
停红灯就拿手机来走毒~

哈哈~
回到家更要命
那个脚很像要断了
根本走不到所以干脆和阿耀说不要出去了~
结果躺在床不到N分钟 就睡死了 ^^
因为昨天和丰源他们喝茶到12am++
累到~~~
还好我有个免费司机载我们上芙蓉~
要不然就要浪费我rm5.50去搭巴士
因为今天起巴士费咯
差不多10am++到KTM站~
我就很像变导游了
带两个大过我的阿姐和阿哥去买票~
就到kl sentral又是我带他们去搭monorail~
我还以为我走错路了呢~
哈哈~
结果就那样搭来搭去~
终于给我们搭到times square叻
到那里啊耀叫我call阿艳出来~
因为她说要请我们吃东西嘛~
哈哈~
爽到~
等了阿艳来了~
我们就想要去那里吃~
然后我们突然~看到一间叫gas online吃东西的地方吸引
就傻傻4个人进去咯~
进到去~
还给他的摆设吸引咯~
但是叻
那些人的服务态度啊
很像欠他钱那样
哇靠!!
就我们一人都叫不同的东西吃咯~
哈哈~

我,阿艳和阿耀order的^^

瑞婷order^^
算起来还蛮不错蛮好吃~
一边吹水一边吃~
差不多吃完
就叫埋单
rm76.45
阿艳就给rm50
至于还差rm20++
我和阿耀一人给一点咯~
吃饱了~
我也后悔我做错一件事情
告诉了WC这个罪魁祸首说楼上有theme park
结果~
哎~~~
我现在还蛮庆幸我生存在m'sia
第一个就给他抓去鬼屋
佩服他们两个~
一个是怕但没有喊
一个就给我嘿嘿笑
我叻~
衰到命~
根本都没有看鬼~
只懂他们一出来我就喊一次~
里面那么多只鬼我只看到两只而已~
哈哈~
就出来鬼屋原本要玩那个旋转的
哪里懂那里等了几久又没有人哦~
就跑去玩海岛船~
FXXK
我差点死在上面哦
我的心真的要跌出来了咯
一直呼吸不到~
WC还给我笑到那么大声哦
玩了那个他终于知道我承受不到
还好我没有玩过山车
不然我就对不起我阿母了~
哈哈~
大概玩完刺激的~
就之后的时间shopping叻
累了我们也跟着刚才来的情况回家咯~
哈哈~
但是在回庇劳的途中~
停红灯就拿手机来走毒~

哈哈~
回到家更要命
那个脚很像要断了
根本走不到所以干脆和阿耀说不要出去了~
结果躺在床不到N分钟 就睡死了 ^^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