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杭州之旅~O(∩_∩)O~~

呼呼~
我飞回来有五天了啦
到现在才写blog
其实蛮懒惰下的
哈哈
但是怕这里生灰尘了
这次8天7夜之旅
真的爽到爆哦
在那里吃好的睡好玩好的~
呼呼~都快不舍得回来
但该来的还是会回来的
哎~人生快乐的日子往往都是过得那么快~
真悲哀~
在那里去了7个省
尤其是上海的人口超级变态的说
2000++人口
等于一个马来西亚而已~
哎╮(╯▽╰)╭
可怜的大马真的太落后了啦
中国才几年的时间都发展那么快
=.="
在那里最爽就是看帅哥啦
可惜没有带到一个回来哦~
呼呼~但是生在中国唯一的好处就是
一个家庭生一个而已~
哈哈~给我宁愿要哦~
呼呼~
要存钱去环游世界了咯~
呼呼~
GAMBATEH~=.=V

全部团员~\(≧▽≦)/




东方明珠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放假真无聊~

我快闷死了啦~
放假三个星期哦~
哭死了啦~
~~~~(>_<)~~~~
放假三天了~
来来去去都是和朋友喝茶~
我快变茶后了
哈哈~
7/11
我,瑞婷,耀和丰源去芙蓉走街了咯
本来想不要花钱的
结果叻
还是花了百多块哦
哈哈~
不过我倒是败给了拍4th kind这套戏的人
因为从头到尾我不知道他拍什么
还浪费我rm9
8/11
也就是今天啦
给瑞婷的电话吵醒
问我出来喝茶
我都要死不死了~
还出哦~
但是他叫我下马口哦~
那就不同了咯
反正呆在家也是闷
不是起来了咯
哈哈~
跟他们下马口去唱k
其实还蛮懒惰唱的
因为我都没有什么唱歌的人来的
结果呆到差不多五点多就回庇劳了咯~
^^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18岁了T__T

人生中的18岁~
有小妹妹长大成人的一天
也就是本人的生日~
悲哀了啊~
一份礼物都没有~
呜哇哇哇哇~
也不是说没有礼物啦
有他送我脚链~
嘿嘿~^^
上完美容课~
就让他等一下~
拿了衣服坐车去吃好料咯~
但是吃得好料是我给钱的
T__T
因为我自己吃~
哈哈~
大概5.15pm又走回highway回去芙蓉~
呼呼~
到jusco刚刚好友五分钟去买戏票
去看吓倒笑~
真的是给那套戏吓倒下
也废到人家不笑也不可以~
哈哈~
大概8.00那样就看完了~
又没有事情做哦~
shopping给我逛了一圈~
就闲闲跑去打机
结果气死人啊~
每次都输给他
呜呜~
不公平哦~
哎~废到九点多打包kfc就回宿舍咯~
时间也过得很快下咯~
回去冲多次凉~
哪里知道老师回来了
就跑去和他们车打炮~
结果我和我老师还有宿舍朋友就车到1点多才睡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唯一的一年过的那么闷得生日
T______T

Mission Complete^__^

RULES
once you have been tagged~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a wedding plan.....at the end.. choose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e tagged~you have to tagged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..


~if I tagged you,it i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about you..~

1.)how old are you?
不是很老啦~刚变大人而已~18~yeah

2.)are you single?
嗯~有好介绍?

3.)at what age you think you will get marry?
ehh...某年某月的某一天

4.)do you think you will marry the person you are with now?
这个啊~目前单身~找谁来娶我哦?=.="

5.)if not...who do you want to marry?
嫁给自己可以吗?哇哈哈

6.)who will be your bridesmaid and bestman?
当然是好朋友咯~证明我嫁人了嘛~哈哈

7.)do you want a garden/beach or traditional wedding?
沙滩咯~顺便游泳~

8.)where do you plan to go on honeymoon?
errrr...太空~刺激点~哈哈

9.)how many guests do you think you will invite?
不懂~都不会是我找人的~^^

10.)will that include your exes?
当然~要给他看我没有你我是过得很好的~是你损失~哈哈

11.)how many layers of cake do you want?
看我和我老公一起拍拖多少年咯~

12.)when do you want to get marry,morning or evening?
晚上~浪漫点~哈哈


13.)name the song/tune you'd like to play at your wedding?
分手快乐~哈哈~当然是浪漫的歌咯~=.="

14.)do you prefer find dining or just normal spoon & fork? knife?
of coz spoon n fork la~knife 2 kill ppl nia~haha~

15.)champagne or red wine?
喝milk~^^~营养

16.)honeymoon righ after the wedding or days after the wedding?
当然是之后啦~可以慢慢享受

17.)money or household items?
当然钱啦~没有钱怎样买到==

18.)how many ki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?
不要生~很痛~哈哈

19.)will you record your honeymoon in DVD/CD?
当然~那是个人生中美好的回忆

20.)whose wedding plan would you like to know?
每一个人~哈哈

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生日快到了~会有人记得起吗?T_T

哎~
原本呢~
我都忘记我有blogger这件事情了
结果叻
给瑞婷说我这里生蜘蛛网了
才来看下
NND
真的没有人来过哦~
哈哈
时间过得很快下
读美容也快两个月
我也要长大了
要18岁了
可以为所欲为了~
但是会有谁记得起我呢
真悲哀
真歹命
呜呜
搞不好
我生日那天要自己一个人开着温岚得"祝我生日快乐"来听哦
不过今年希望的是和一班好朋友度过难得的18岁咯
但是呢
我想是没有可能拉
但还好有人陪我庆祝
明天去melaka shopping哦~
期待~期待~

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心情NN不爽

今天是我最后的警告了
我不想那些事情越来越多人知道
你应该知道我是不喜欢人家知道我的事情的
我没有出卖你
请你也不要一次又一给我听到有人在我面前说了
不是我小气
我只是希望你体谅!!!

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烦!!!

T_T
今天爽爽没有事情做
上FS咯
然后又不懂那么手痒
去看他的档案
哎~看他档案不用尽咯
就八到要命
去看他女友的档案咯
也是我朋友啦
哎~就看她变漂亮很多了
结果有个folder是lock的~
我想都是他们亲密的照片咯
哈哈~
就不懂做么那时候
心很痛下咯~
手突然冷到僵硬哦
是我之前做错决定还是我放不下他?
我自己也不晓得~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想他~
还是我自己想太多~
有谁能告诉我个答案~
哎~

2009-08-01

今天七早八早的就爬起来~
起初我还蛮懒惰的~
因为昨天和丰源他们喝茶到12am++
累到~~~
还好我有个免费司机载我们上芙蓉~
要不然就要浪费我rm5.50去搭巴士
因为今天起巴士费咯
差不多10am++到KTM站~
我就很像变导游了
带两个大过我的阿姐和阿哥去买票~
就到kl sentral又是我带他们去搭monorail~
我还以为我走错路了呢~
哈哈~
结果就那样搭来搭去~
终于给我们搭到times square叻
到那里啊耀叫我call阿艳出来~
因为她说要请我们吃东西嘛~
哈哈~
爽到~

等了阿艳来了~
我们就想要去那里吃~

然后我们突然~看到一间叫gas online吃东西的地方吸引
就傻傻4个人进去咯~
进到去~
还给他的摆设吸引咯~
但是叻
那些人的服务态度啊
很像欠他钱那样
哇靠!!
就我们一人都叫不同的东西吃咯~
哈哈~

我,阿艳和阿耀order的^^

瑞婷order^^
算起来还蛮不错蛮好吃~
一边吹水一边吃~
差不多吃完
就叫埋单
rm76.45
阿艳就给rm50
至于还差rm20++
我和阿耀一人给一点咯~
吃饱了~
我也后悔我做错一件事情
告诉了WC这个罪魁祸首说楼上有theme park
结果~
哎~~~
我现在还蛮庆幸我生存在m'sia
第一个就给他抓去鬼屋
佩服他们两个~
一个是怕但没有喊
一个就给我嘿嘿笑
我叻~
衰到命~
根本都没有看鬼~
只懂他们一出来我就喊一次~
里面那么多只鬼我只看到两只而已~
哈哈~
就出来鬼屋原本要玩那个旋转的
哪里懂那里等了几久又没有人哦~
就跑去玩海岛船~
FXXK
我差点死在上面哦
我的心真的要跌出来了咯
一直呼吸不到~
WC还给我笑到那么大声哦
玩了那个他终于知道我承受不到
还好我没有玩过山车
不然我就对不起我阿母了~
哈哈~
大概玩完刺激的~
就之后的时间shopping叻
累了我们也跟着刚才来的情况回家咯~
哈哈~
但是在回庇劳的途中~
停红灯就拿手机来走毒~

哈哈~
回到家更要命
那个脚很像要断了
根本走不到所以干脆和阿耀说不要出去了~
结果躺在床不到N分钟 就睡死了 ^^

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第一天在美容学院的生活

F**K的
这个世界真的是很多骗子啊
我看我只是其中一只会上诱饵的鱼
真是气死我了
2009滴7月14日
说是说啊耀的生日
结果也是当衰的一天
大概是6.30pm++
我就到我宿舍了
那里的老师是没有骗人啦
的确有架冷气
结果呢
却是家里的那种小冷气
哇~老师不会体谅人的哦
14个人睡一间房
够人家吹咩?
差不多陪欣仪从jusco回来
她叫老师开冷气
老师有开
但是给"她"炸倒
开半个小时
算起来那里的生活还真无聊
没有车就是那么不方便
结果和刚认识的朋友谈天谈到大概半夜1am++才睡
哈哈~
睡觉也是一件困难的事
风扇也吹不到人嘛
都热死我了
呜呜
有够衰的一天啦
神啊~
救救我吧~